晚来风祐

哪都通华北临时工
我的图只能我发,不要再管我要授权了。

【圭云】咕噜的计划

【圭云】狼崽圭×黑道云 养成

圭从小就跟着云,有年龄差

第一人称视角

1.7k短打

——————————————————

哥带了一个女人回来。


我站在门后偷偷地看着哥和那个女人,握紧的拳头不停地打颤。


哥坐在我们的沙发上,那个女人坐在茶几对面,嘴唇开阖说着什么。


哥还是那么有魅力,多年在黑道打打杀杀让他周身散发着凛冽的气息。当然,我最喜欢的是他把我护在身后,对别人摆出一副杀∀戮的样子。

我喜欢这样的哥,凡是对我不利的人,哥都会起杀心。

他温柔的一面只能属于我。


“圭,哥看见你了,不要在那躲着了。”


是哥的声音,我阴沉着脸走过去,看到哥微微一怔,随即把我拉近他。我坐在哥怀里,还是盯着那个女人,她怀了孕,肚子圆鼓鼓的。

女人尴尬地笑笑,递给我一块糖,她又开始笑着看哥,眼神黏腻得很:“这是你弟弟吗,很可爱的孩子。”


哥带着警告意味地瞪了那女人一眼。云哥长着线条锋利的单眼皮,冷脸的时候很吓人。那女人很明显顿了一下,不自然地收回手。


哥再没理那个女人,他把手覆到贴着我胸膛的那块衣服布料上,轻轻地揉了揉,哥的嗓音很低沉,带着点沙哑,在我心里是这世界上绝顶魅惑的性∀感。


“呀……难道生气了吗,心跳的这么快?”


他说话的时候胸腔会跟着声带微微震动,我的心跳得更快了。哥一定是世界上最会撩∀拨的人,我想就算我失忆一万次,也会一万次重新爱上他。


我故作冷静,拍掉了哥的手,我看到哥笑了一下。


“您笑什么?”

“嗯?”


哥在看我,我抬起头直视他,此刻离这双朝思暮念的笑眼这么近,我仿佛要陷进去。仿佛越离越近,首先是皮肤,然后是血肉、骨骼,最后是灵魂…一寸一寸熔化在名为金钟云的火海里。


我本能地克制着自己,不愿让情绪波动被人勘破当做拿捏的把柄,但在哥这里,他的眼神就像一把精致的美工刀,只需划破一层茧,我的克制立刻会分崩离析,汹涌的情绪不受控地钻进哥的手掌里。


我并不讨厌被他掌控的感觉,就像他总是能看透我在想什么。比如他说,

“瞎想什么,真以为我和这女人有点什么?”


我很满意,他总会用这样认真的眼神看着我,当他猜中我的想法的时候,我更加确信他也在毫无察觉地走进我一直以来铺垫的名为爱的计划中。


我会乖乖待在他的掌控范围内,让他享受这种感觉,依赖这种感觉。

我会渗透他生活的各种细节,他的所有习惯中都会有我的影子,我对他来说是至顶重要的人。


不够,这还不够。


我所做的事情会勾起他鲜少爆发的情绪。他一向是个冷静的人,就算沾满自己或者别人的血,也面不改色。却会在我看到他受伤时,为了让他转移注意力,为了让他不那么疼,拿出作业本画小企鹅的时候,转过头去吸鼻子。


我惊喜极了。


他的眼泪是为我而流的,哥的珍贵泪水是为我流的…

他会因为我而欣喜、担忧、心痛、犹豫不决……我会让他所有通向内心的情绪波动都是因为我。

或者说,只有我,才能让他在通向地狱的黑∀帮里有活着的真实感。


哥又把我搂紧了些,他很瘦,身上有淡淡的咖啡混杂香草的味道,让我很有安全感。


对面的女人局促地坐着,纵然云哥已经很和我讲了这个女人的来龙去脉,我还是无法说服自己不把她当做威胁。


虽然我一直在思考,但压抑的心情封印了表达的能力,我只僵着脸对那个女人说了句:“你怀的谁的孩子就该找谁去解决,而不是找我的云哥。”


女人默默低下头,咬了咬牙,她说:“金钟云先生会帮我报仇的。”


云哥听罢在我身旁叹了口气,微皱着眉,想说什么但是碍于礼貌问题还是没说出来,他随意点了根烟,走到阳台,开始和谁打电话。


我看出这件事情很复杂,没有过多的问,我只要乖乖地待在哥身边就好了,这也是哥希望的样子。


在哥把那女人送走的时候,我确信那个女人不会再和我们见面,也没必要再见。可是那个女人在车窗摇下来的时候目光锁定在云哥身上很久,直到转弯了才作罢。


哥何尝不知道我的心思,他却又抿嘴笑了。

我气急的样子在他眼里一定很可爱吧。


他摸我的头顶,为我理顺头发,


风却在这时吹乱了哥的头发。


我仰头看着他逆光的脸庞,欲抬起手也为他整理,我刚踮起脚尖,哥就俯下身将我抱起来。

双脚突然离地,我实打实吓了一跳,紧紧搂住哥的脖子,听到云哥说,


“小子,胆这么小,以后怎么跟我混?”


哥居然在这时候嘲笑我,我赌气地松开搂着他的手,他却故意做将我摔下去的架势,我虽知道他不会真正的扔我,手却下意识搂他搂得更紧了。


我发恨似的大喊:“我会很快长大的!”


哥歪头看了我一眼,嘴角挑着。


我小心翼翼抬起手,为他捋平被风吹乱的头发。


我想保护哥。

我早已意识到,在我亲自策划的这场名为爱的计划里,我倾注了全部的心动与爱慕,我的心早已不属于自己,


我将赢得彻底或输得彻底。


————————————————

后续指路↓

【圭云】咕噜的计划(后续) 

评论(11)

热度(3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